今年貓老爺的生日,我送了一個相片蛋糕......


因為蛋糕很小,相片也不太大,但吉事坊做得滿精緻的。
他生日,我也要有戲,所以選了我和他的合照。剛好他生日也是我們結婚註冊的日子,就找了婚紗照做紀念。

因為前陣子吃了碳烤,馬辣,也吃了不少好料,很煩惱生日要吃什麼呢?討論的結果,居然去吃了FRIDAYS......
也好啦,讓貓老爺去看看年輕美眉,服務美眉親切又可愛,還幫忙唱生日快樂歌。
如果能來個大腿舞就更好了!
我一直覺得FRIDAYS的制服很適合跳康康舞,很活潑又可愛。
可惜美眉以為我在開玩笑,並沒有跳。

我想只好回家我自己跳了,但是,大腿舞真的要一排一起跳才可愛的呢,一個人多沒意思!對吧!

PS.剛看了很多人的回應,下面那篇『戀人的生日禮物』
讓我忍不住想補充......兩個人能一起過生日,真的是全世界最棒的事了!
即使什麼都不錯,只是看片DVD,吃個蛋糕,也覺得很好。

以前我也和LINDA一樣,覺得生日就該大肆慶祝,我愛熱鬧,把幾十個朋友一起CALL到KTV包廂辦PARTY,
吃一餐昂貴的大餐,總喜歡高調的慶祝方式。

但我現在也認為,兩個人能在一起,已經是最大的禮物。
這幾年我的生日,都比較低調,但一樣快樂。(今年還有網友幫我慶祝,也算高調啦,唉,有些人很難低調的啦,平凡人你說是吧?)

像LINDA說的,牽著他的手,陪他逛夜市,陪他散步,陪他喝一杯酒,陪他看電視,
都是一種慶祝,因為你很重視他,他感受到你的重視,覺得被珍惜,就會很開心。

戀人的互相陪伴,也是一種禮物,你有多久沒陪他做他喜歡的事呢?

PS.忘了說,終於買了粉紅酒,我超愛的,香氣很棒,在口中持續很久。
週一學學上課,帶去給學員一起喝好了,酒還是要有人分享,比較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