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燒聲了......一直在說話,幾乎每隔兩天就有演講和上課,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很愛這個新杯子,法國插畫家畫的貓)


去經國學院代課,上的是行銷STP,坦白說教材對他們有點難,也頗無聊,
同學好像沒在聽的樣子,下了課居然會來問問題,真是嚇到我,原來有在聽啊!
幸好我沒說什麼不該說的吧,我原想測試一下,亂講一段看看,看他們有沒在聽呢。

去暨南大學,這次被老師嚇到,好活潑的老師唷~~~
還會講鬼故事,我以前怎沒遇到這麼可愛的老師啊?
暨南大學的校園很美,不少偶像劇在這裡取景,我都想來念了!
在可愛的老師帶領下,同學也很可愛,而且好認真念書喔!
台灣的未來有希望了!

在狠活潑的老師推薦下,繞道到日月潭,
老師沒騙我,真的只要20分鐘!
哇,在這裡念書還可以來日月潭喝咖啡,真享受。

統一總冠軍,Starbucks買一送一,賺到!
在水畔喝咖啡的感覺不賴,讓我打消念頭趕回台北。

咖啡店裡可愛的小女孩。


不過,這位爸爸,你女兒好像沒穿褲子耶......不會冷嗎?聽說氣溫下降了耶!

正當我脫掉絲襪和高跟鞋,對著湖蹺起腳,享受湖光美景,開始放空,突然有人叫我!
原來是遇到剛才暨大的學生~~~
我的天呀,還滿糗的,我剛好像沒做什麼不雅的動作吧?

晚上到台中過夜,當然不能錯過逢甲夜市。
我喜歡雞排+沙拉的組合,很清爽的越式醬,酸甜口味,把沙拉變得更爽口。
雞排配沙拉還有種療癒效果,吃塊油滋滋雞腿排,趕緊吞一大口沙拉,似乎就不會胖了!
看我手上這一大盤,很過癮吧!老闆說沙拉不夠還能回來加喔!



吃完之後,看到別家的雞排更大塊,沙拉更大碗~吼,超後悔的!可惜已經吃不下了!
C'est la vie!這就是人生啦......沒有後悔藥,只好默默的帶著怨恨的心離開,發誓下一次還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