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得獎啦,謝謝大家,哈哈哈~
我本來就沒有很大的得失心,完全當作去PARTY,所以也沒有很失落喔,謝謝大家的關心,還有不少人傳簡訊給我打氣!感動呢!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金鐘造型
可惜的是因為工作延遲,來不及走星光大道,沒看到我的偶像......


眼尖的你一定發現了,這背景好像不是金鐘獎現場,好熟悉喔,是???

沒錯!是馬辣啦!
因為想美一點穿小禮服,加上趕工作,好幾天都沒有好好吃飯了,當然要大吃一頓囉!
離開國父紀念館,立刻就到馬辣報到,十一點多,居然還要等位置!
排隊時拍了我美美的指甲~Bling~Bling~正吧?



敵克剛下班,一起來吃麻辣鍋~

造型師花了心血梳的頭,還有跟扇子一樣的睫毛!



吃得太開心了,喜歡的牛肉,在燈光下紅豔豔的,好美。



吃得太開心了,今天一起床胖0.7公斤!吼!

謝謝大家關心,我會繼續加油,一直加油,
奉送一張馬甲照,各位姊妹,買件馬甲吧,效果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