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因的最新作品『草食男VS.肉食女之戀愛營養學』終於要上線囉~
這是第一部以草食男和肉食女為主題的圖像小說(好一陣子沒寫小說了,最近倒是常在寫小說)
很開心能邀請到K歌點播王方炯鑌,宅男女神李毓芬,來扮演我小說中的男女主角—草食男和肉食女。
把小說的情景用照片一張張拍下來,是另外一種新的嘗試。

男主角方炯鑌~我很喜歡他的歌聲,很特別的共鳴,現場他還唱了一小段新歌,很好聽喔,果然是實力派。
我必須要說,方炯鑌本人比較帥耶,很斯文,氣質不錯,人很親切喔。



女主角李毓芬原本就是MODEL出身,老實說,她還沒當藝人之前我就常看到她,在雜誌裡。很漂亮的女生,本人果然身材很好喔。
不好意思,我看到她,滿腦子都想著女僕裝,不敢盯著她看。

看到一張張劇照出爐,我覺得很有趣。腦袋裡想像的模糊FU,居然變成真人實境,真好玩。
但是,對男女主角來說,我覺得比演戲還難耶,沒有過程,沒有人帶戲,一下子就要到戲劇高潮點,然後喀擦定格,滿需要演技的。

草食男和肉食女話題,其實在日本已經被討論過多次了,但是在台灣狀況如何?台灣有多少草食男?又有多少草食女呢?
這次特別請網路調查公司做了調查,你知道嗎?台灣已經走入草食化時代了!
居然有高達四成的男生自認為是草食男耶!(比我想像的高)
自認為是肉食女的女生則有兩成。(比我想像的少一點)

公關公司很認真的做了漂亮的圖說:



這部小說明天會正式登場,跟大家見面。
敬請期待我的新作品~『草食男VS.肉食女之戀愛營養學』


PS. 在等待記者的活動現場,因為太無聊了,玩起拍照遊戲~
發現女人最美的,就是朦朧美啦~哈哈哈



又PS. 今天超級值得紀念,我終於學會了黏一小撮一小撮分離式的假睫毛,不是那種一整片的喔,
是要分開幾小根幾小根黏上的那種,很難的!給我拍拍手吧!

其實我一直學不會黏假睫毛,每次都要化妝師代勞,可是啊,說真格的,作家不是藝人啦,活動或製作單位沒那麼多預算,
通常都需要我們自己帶妝到(是哪個帶啊?戴?)
有些電視製作單位因為一次要畫很多來賓,沒辦法每個都兼顧,每個人化妝的時間只有兩~三分鐘(包括吹頭髮)
所以妝還是要自己畫比較好。

ㄟ,扯遠了,這個下次寫一篇好了,後面很好笑,今天先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