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燒了,頭重腳輕,不知道是感冒還是???
大家知道的,我指的那個不能亂說。
剛剛去藥房買東西,順便量了一下體溫,我和貓老爺都發燒了。
一量完藥師立刻跳開!

大家知道的,這年頭發燒很敏感。

希望不是我擔心的那個,我昨天還去演講,有七十多個人參加,
萬一是那個的話,很麻煩,波及很多人。

明天還是去醫院篩一下,希望不會是那個。
喔喔喔彌陀佛啊~

因為很怕是那個,所以我現在頭很暈,還是要把明天要交的自由時報專欄寫完,
不然那個的話,就要開天窗了,沒存稿。

這樣來說,我應該是個有責任感的好青年,那個應該會放過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