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是一個人,不管怎樣,我都會幫妳的。」
嚴大風剛說完這句台詞,電視前的女生已經哭成一團。
「好感動……」莎莎哽咽的說。
「我也希望有男人對我這麼說。」連務實派的小飄都陣亡。
「哭什麼啊,真無聊!如果男人對妳這麼說,是覺得妳可憐,不是可愛!」Kay潑大家冷水。

可憐和可愛差不多吧!」阿碰這麼說。
稍早我和號稱正妹斬的阿碰在城裡新開的Bar見面,阿碰交過一百多個女友,在把妹界響叮噹。

「不過,可憐比可愛重要!沒有男生不想當英雄,面對可愛的女生還有可能全身而退,面對可憐的,沒辦法啦,一定淪陷。」阿碰接著說起他的第38號女友,「她真的很可憐~」
38號是單親家庭,老爸外遇離家,母親受了刺激,開始酗酒。她國中就開始賺錢養家,最後輟學,賺錢供弟弟唸書。沒想到弟弟還跟詐騙集團聯手,騙她欠下上千萬債務……

「等一下,你隨口編的吧,又不是電視劇,哪有人這麼慘的啊?」我不信。
「當然是真的!」阿碰說,38號欠了很多錢,每天賣力工作還債,但債務龐大,最後無可避免的決定出賣自己的青春肉體……「還好,是我救了她。」阿碰自豪的說......(詳全文)


請大家支持福氣又安康,也支持咖啡因幫福氣又安康寫的文章啦!詳見福氣又安康部落格
以上劇照由三立電視台提供,更多
福氣又安康的劇照在這裡~

PS.我好喜歡那隻狗...安東尼~他有懼高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