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講究的就是投資報酬率。」嚴大風說。

「那愛情也一樣嗎?」

愛情也講投資報酬率嗎?

付出100%的真心愛一個人,應該要拿回多少才夠?

 

「至少要拿回一個結婚戒指。」敗犬代表說。

「答案很簡單,要男人的100%真心來換!」數學系的女生說。

「我很公平,不貪心,不求多,付出多少就該拿回多少。」會計部的正妹說。

「愛當然要講投資報酬率,為他付出那麼多青春,不就希望他能讓我幸福一輩子,女生不都這麼想嗎?」駐上海代表說。

 

可我身邊的姊妹,都不懂愛的投資報酬率。

Patty
是大一的學生,骨架嬌小,纖細的身材走起路來像在跳慢舞。
暑假時,Patty開始發現男朋友小黑怪怪的,懷疑他們之間有了第三者。
Patty偷偷追蹤小黑的手機,發現了他果然有新歡,和一個蜜色皮膚的長腿妹約會。
「我有自信,我絕對比她更愛小黑。」Patty鼓起勇氣和長腿妹見面,本想勸退她,卻發現……原來,自己才是第三者。

「因為我是雙魚座的,註定會為愛情流很多眼淚。」
Patty自我安慰,相信等待和諒解會得到小黑的青睞。
但小黑沒有做選擇,腳踏兩條船對男人來說,不需要太高的技巧......(詳全文)


請大家支持福氣又安康,也支持咖啡因幫福氣又安康寫的文章啦!詳見
福氣又安康部落格
以上劇照由三立電視台提供,更多
福氣又安康的劇照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