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招財貓,這是我的台灣大暴走,九份篇。下次我還要去別的地方旅行喔~

昨天朋友水瓶子來我家玩,臨時起意帶招財一起出門,去見識見識假日九份。
這是招財的第一次旅行(除了去獸醫院和菜市場、便利商店)。

『爸比,這裡破破舊舊的,為什麼要來這裡啊?』



路過的人看到我,都說好可愛,不過,『小姐,可不可以不要這樣玩我?』



來九份當然要遠眺一下美景,可是我有懼高症耶@@

 

聽說這裡的招牌是阿婆芋圓,阿婆妳在哪裡啊?我只看到阿公耶~

 

九份是電影熱門場景耶,來一個偶像劇的沈思表情,會不會有路過的導演看上我啊?



50%深情(對貓砂)+50%渴望(吃飼料)的表情...怎麼樣?我很適合當男主角吧~





導演~類戲劇也沒問題,演僵屍貓我也會喔!



演戲好累,我想睡了......大牌不是都有自己的拖車嗎?在哪裡啊?

 

『媽咪~我看妳比較愛演喔~』

 

這裡是九份有名的二手書店,ㄟ,觀光局可以找我代言啊,貓比人便宜實惠啦!

 

ㄟ,路邊躺著這是誰啊?跟小皮哥哥有點像耶!

 

擋在路口這又是哪位?他也在等導演嗎?




這是誰的海報?該不會已經有貓搶先幫九份代言了?讓開,不要跟我搶!

 

『好累唷,我想回家了!放我回家!放我回家!』



一回家就趴倒。

 

招牌投降式睡姿。(那隻長毛的腳,不是我媽的喔......)



投降特寫,我要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