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想,我的網友是不是很文靜?每次PO文都覺得好像在自說自話,很孤單。

甚至會想,我寫的文章,到底有多少人在看,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情看的呢?
上班時覺得無聊的消遣?(如果是這樣應該不會看這麼多文字,會看看圖文漫畫還是美食紀錄,團購新訊吧!)

下班後可以和情人聊天的話題?(不知道你,我自己倒是常和情人聊,問他男人的看法,搞得情人也快變成兩性專家......)

因為失戀,來這裡散心的?(那麼,歡迎你!失戀最孤單了,請不要一個人傷心,你需要朋友!)

走錯房間摸來的......(那祝你旅途愉快啦~離開時請把燈關掉)


不管你怎麼來的,是什麼心情,我都很想知道。
我是真的在乎。

為什麼會在乎從未謀面的網友呢?
自從進了作家和編劇這一行,我就成為了半宅女。

除了出門開會和參加活動,幾乎,很少認識新朋友。

不像以前上班的時候,有很多伙伴。
大家一起罵老闆、吃中飯、摸魚、喝咖啡......
很羨慕上班族的生活,有那麼多伙伴。

寫作和編劇都是很孤獨的工作,對著電腦,把大腦攤開。
不管悲傷或難過,都是在電腦前自己面對。

聽起來很悲哀?
也不會!

當從未謀面的人留言告訴你:『咖啡因,很喜歡你的書喔!我有買!』『我有看你的專欄喔,要加油喔!』『咖啡因,我和我媽都有看妳寫的偶像劇喔!』

那感覺,比加薪還開心!哈哈哈!


倒帶,接回剛說的半宅女。
平常的生活,除了寫作,寫劇本,我很少認識新朋友。
和出版社開會,和導演討論劇本,接洽案子,討論進度,甚至演講,這些講話都是為了工作。

唯有部落格上的交談,不是為了工作。

你們成為我很大的生活重心。


上一次的私PA聚會,我非常開心,發現在部落格認識的網友,還有讀友,都那麼可愛,都很像朋友。

大家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卻感覺很近。

好幾個網友問我,下一次什麼時候聚會?

我不時幻想著,來一杯比利時啤酒(前陣子喝了櫻桃口味的,很正!)
配一點Cheese和JAZZ,
下一次的聚會,乾脆來個品酒大會+美食大賞,你覺得好嗎?


七月18(六)或19(日)再來見面吧~
這時的天氣,剛好可以穿細肩帶洋裝和海灘褲。

那時候,我想見的你,會來嗎?

..............................................

想來的你,給聚會一點意見吧~

想要週六(18)還是週日(19)?
午餐?晚餐?

(A)方案:純美食,每人約350~450左右

(B)方案:美食+初級紅酒鑑賞(品酒),每人約NT500~700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