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撒嬌的女人最好命?』關於撒嬌,身為女人的我,始終無法認同這句話!

在大家眼中,擁有八百輩子好運,找到好男人的我,也無法認同這句話!

很多人做了錯誤的理解,有些人以為女生撒撒嬌就可以得到想要的,撒嬌變成一種手段!也有些女人以為別人的好戀愛來自於她會向男人撒嬌,而討厭起自己的堅強和勇敢!

我不能否認撒嬌的確是一種男人普遍喜歡的行為,但是,我以為的撒嬌並不是裝嗲和耍白癡,而是一種『態度』,是一種不逞強,願意示弱,勇敢承認自己並不是女超人的態度。

我寫過所謂撒嬌三步驟,是這樣的:

Step1. 不要和他爭辯:他說什麼,妳就聽,不要把他當部屬或老闆,不要把對談當開會做簡報,他或許不需要妳睿智的回答,只希望妳關心他,注意他。

Step2. 把妳的步調放慢:不要那麼快,也不要急著說妳的意見,多點時間去傾聽和注視他。

Step3. 對他來點鼓勵:『你好厲害喔~』『你很棒耶~』『還好有你幫我!』拿出妳的大方,肯定他的優點,讚美他。

從這三點開始練習起,妳將會找到屬於妳自己的撒嬌方式。

妳男人也會感覺到妳的改變,變得柔軟,變得信賴他、肯定他。

我想這才是男人要的,而不是硬要妳裝可愛和裝嗲!耍白癡和裝天真!


(摘自咖啡因最新『搶手貨』一書http://www.wretch.cc/blog/garphie/7176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