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貓小皮尿不出來掛病號,尿道被結石阻塞了...
因為結石問題,貓小皮去年已經開過一次刀了,不知該說幸運還是不幸,事隔一年半多,問題再度發生!(說幸運是隔了一年多才發生,貓小皮家族裡幾隻貓都有這問題,他算是狀況最好的。說到這就心酸了,這一年半來我和貓老爺除了蜜月旅行,完全不敢離開家超過兩天,每天乖乖用針筒餵他喝水,從不間斷。)

可憐的貓小皮因為裝著導尿管不能到處跑,只能關在籠子裡。
籠子是新買的,因為我家貓平常是沒籠子的,小強也沒有,蜘蛛也沒!
我覺得動物關籠子很可憐。

看到貓小皮那麼小一隻,戴個大頭罩,很像一顆燈泡,真的很可愛。
忍不住給他照了一張。





小燈泡擺臭臉,『哪個死獸醫把什麼導尿管刺進我的小鳥啊,很痛耶!不然我戳你看看!』


真的很恐怖,我保證。那導尿管好細好長一條來著......我在旁看著獸醫慢慢的把導尿管伸進去,我超緊張的,氣都不敢喘一個!


小燈泡認輸了,『算了,關籠子總比公貓變母貓好。』

貓小皮真是超乖的,原本昨天去拔了導尿管,回到家還是尿不出來,晚上又跑了一趟動物醫院,他大概也知道自己不舒服要看醫生,居然乖乖的跑進去外出貓袋裡。平常他都會掙扎,不想出門,因為每次出門都是去看醫生...昨天居然乖得不得了。

餵完他喝水,還會自己走進去籠子裡,我的心都碎了......

獸醫朋友說貓咪會結石主要是飼料惹的禍,真希望貓小皮的結石趕快用力尿出來,不再阻塞了!貓小皮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