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YAHOO帳號被盜用了
還好YAHOO救了我~
原本聽網友說,以為最少要一個月到兩個月
帳號才會歸還......

聽到心都冷了...太久了吧...
一兩個月不能上部落格,
天啊,我什麼時候變成被手機和部落格綁住的人?


還好,今天打去客服電話之後
不到一個小時,帳號就歸還了

不過以後都不能用原本的帳號使用YAHOO的拍賣了
還好也沒差
我本來就不是拍賣的忠實用戶

我最近發現更新的敗家地點:在三重菜市場裡
你絕對想不到有多有趣~

話說我某天心不甘情不願的被拖去菜市場
看到有家賣衣服的店擠滿了人
有趣的是什麼年紀的女生都有
不過,咖啡因我一向不喜歡跟人擠,太不淑女了
但來回走了幾趟,發現那家店實在太怪了,忍不住好奇心,跑了進去!

原來是賣樣品衣服的店,一件只要50元!
我本想說50原哪有什麼好貨?開什麼玩笑,台灣人從小就是被嚇大的,
哪會隨隨便便相信什麼50元的衣服有好料?

結果,結帳的時候,我買了十件,還送一件!

這些樣品不乏知名品牌,很多專櫃品牌,還看見我的愛牌~MISS SIXTY
當場心臟差點沒跳出來!

衣服還真的挑不完,跟山一樣
成堆的衣服都有個特色,不管尺吋,通通只有一件
所以大家都用搶的,哈哈哈~

還好我是小枝國的,我的SIZE很少有人跟我搶啦,從迷你裙到洋裝、T恤,共11件
才500塊......
比我之前在百貨公司買的皮帶還便宜

妙的是結完帳,老闆給了一張集點卡
真沒想到在菜市場買衣服會用集點卡!

不景氣還是要拼造型
便宜的樣品衣服最適合拿來追流行,玩造型,穿壞了也不心疼~

上次是意外去的,沒拍到照
下次補照片和地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