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情婦也要看本錢,妳們女人老以為情婦那麼好當!真是大錯特錯!』

 


『當情婦也要看本錢,妳們女人老以為情婦那麼好當!真是大錯特錯!』 去香港出差的前一天夜裡,半夜五點多了我還在趕稿。
 『妳怎麼還沒睡?』MSN上的網友ESPRESSO繃出來問我。
 說來辛酸,這幾天為了出差,趕存稿,趕開會的企劃案,趕提案的劇本,趕趕趕……趕到一種天荒地老,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的程度,已經熬了三個夜,披頭散髮趴在電腦前打字寫稿,一點也不像性感女作家!唉……當自由文字工作者就是這樣,花那麼多力氣,賺那麼一點錢,錢還不知道拿不拿得到,真是划不來!

 『真想去當情婦算了。』我絕對是有感而發,之前上某節目錄影時就有前輩好心地勸誡我,「妳看妳黑眼圈都快比拳頭大了,何必把自己忙成這樣,太不聰明,不如找個人來養妳!」然而這年頭女人若不想結婚,又沒有家大業大的祖產,想要讓人養,還真是出路不多。

 『當情婦也要看本錢!妳們女人老以為情婦那麼好當!真是大錯特錯!』ESPRESSO說。
 我瞄了瞄自己的三圍身長,唉,身高不夠高,當空姐不行,不知道當情婦會不會被刷下來?但是環肥燕瘦都有人愛,應該還有點機會吧。

 『可是妳具備情婦的技能嗎?』ESPRESSO又問。
 是說床上功夫嗎?這部分我沒拿過什麼證照,也沒考過什麼檢測,還真不知道自己的程度如何呢。

 『不只是床上功夫啦!當情婦條件限制很多,不光是身材和面貌姣好而已,情婦的世界是很嚴苛的。』ESPRESSO接著說,真怪,他怎麼對情婦這個行業這麼瞭解?

 我並不是很相信ESPRESSO的話,畢竟他看起來不像有膽養情婦的人,所以我立刻MSN急call另一個朋友Mini,她可是資深情婦。

 Mini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我,當情婦要具備以下幾個條件:
 一、高超的美容保養能力。
 二、徹底的覺悟:我們只是一時的關係,要不就是要爽,要不就是要錢,千萬不可以什麼都不要!
 三、守口如瓶。
 四、學會燉湯:男人絕對沒空機會跟妳一起吃飯,卻有空和妳聊天上床,所以不用學會煮飯,只要會燉湯。燉湯最能表現女人對男人的關心,不過這是專業情婦才需要具備的等級,如果是兼職或是業餘,可以省略。
 五、隨傳隨到,不哭不鬧。
 六、絕對不可以說老婆的壞話。
 七、最好是妳千萬不要認識那個老婆。

 啊,光是第一項我就被淘汰了!沒想到我連當男人情婦的條件都不具備……真是氣餒。


 『妳有想過養妳一個月要多少錢嗎?』ESPRESSO又繃出來問我。
 『不用太多,五、六萬就可以了吧。』在城市裡生活,租房子吃飯娛樂,大概也要這麼多錢吧。
 『如果我要包養一個二十出頭的女大學生,只要妳價錢的一半!』ESPRESSO說,嫌我獅子大開口。
  
 『套房大約八千,零用錢兩萬,加起來只要兩萬八,我朋友就在台中包養了一個大學女生,兩人約定養她到大學畢業,所以妳太貴,不划算!』

 天啊,這行還有削價競爭啊?兩萬八扣掉房租和貸款,真的不夠……原來在情婦市場,我真的一點競爭力都沒有!我只好打消念頭,乖乖努力寫稿,繼續披頭散髮,認真賺錢!


【大老婆的反擊:咖啡因給觀眾的獨家密技】
咖啡因覺得Mini的條件太嚴苛,也許是她自我要求太高,於是不死心地訪問包養過情婦的男人K總,K總說沒那麼多條件啦,其實只要做到以下兩件事,就無往不利,如入無人之境!
1.會閉嘴,會張嘴:
要懂得閉嘴,不該問的就別問,不該說得就別說,話愈少愈好,情婦的嘴功能很簡單,撒嬌和床上用,取悅男人。
2.會張腿,會夾腿:
「會張腿」表示要會滿足男人的性需求;「會夾腿」表示要懂得性技巧。

然而K總的老婆卻告訴我,情婦所需要的條件只有八個字:「溫柔體貼,善解人意。」
咖啡因投K總老婆一票,的確,見過出軌的眾男人,全都是被這八個字收服的。

(這篇摘自咖啡因的『男人都是詐騙集團』一書,最近配合東森新上檔的大老婆的反擊,拿出來潤飾一下,應應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