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因23要去曼谷啦~這趟旅行拖了好久......
想來也真幸運,拍婚紗照遇到軍事演習(就在我們旁邊耶,不到兩公尺......可惜不準拍照啦~),蜜月旅行又遇到泰國政變,機場暴動......
我想上天真是對我太好了,我的人生是VIP等級待遇,怕我覺得無聊,給點花樣玩~~~

這幾天在趕書稿,出國前要把工作交出來,不然可能會被限制出境。
趕稿中來點娛樂吧~再來個大陸同胞的心理測驗,這題是測『戀愛後你的變化程度?』

Q:如果要扮成小偷,你會選擇什麼樣的眼鏡?




答案:
選A者:
你最愛惜自己,認為自己最珍貴,所以很難一次就遇到讓你稱心如意的情人。你容易發生在戀愛後,覺得他不像你原先想的那麼好,漸漸的開始輕視他。

選B者:
你是直覺敏銳、善感而充滿同情心的人。如果你遇到的異性也是這種類型,那就再好不過。相反的,對方如果不是和你類似的人,你就會在戀愛中不停的『教育』他、『指導』他。

選C者:
你傾向一切都是先計畫好,喜歡照計畫行動,這樣才能避免後悔的事發生,戀愛也是一樣。為了完美的戀愛,自己要怎麼樣配合呢?要怎麼做呢?你常常會想這些。請在戀愛中放輕鬆,不要太強迫和要求自己。

選D者:
你站在情人面前就會變得渺小,心裡的話常不會說出來。這種狀態持續下去的話,你的內心會有委屈和抱怨,雙方的關係就會起變化。請讓自己學習成為明朗豁達的人,愛情就會比較順利。

選E者:
你有一顆開放的心靈,是個包容性很大的人,什麼都很好接受,所以戀愛中你的變化會很大,會因戀愛對象而改變自己。如果遇到能夠讓你成長的人,你會改變得非常快速而且正向。



(這題咖啡因也改寫了一下,不知道準不準?你覺得呢?我自己選B,還滿準的......我一向覺得自己的男人要自己教育,他才會變成為你量身訂作,你心目中的白馬王子。現成貨總沒訂做的那麼好用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