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收到婚禮攝影拍的照片了,哇,等好久,我加入人妻俱樂部都快一個月了......
彷彿變成一個業界行規,婚攝的照片通常要等上一個月(以上),不過也有好處啦,事隔多日,都快忘光了,一看照片引起的回憶更有FU啦~
這是我的婚攝『直覺氏』英奇大師拍的機車迎娶鏡頭

終於看到惡妹贊助的花圈啦~NT780,小氣的我念念不忘,偷偷說一下,永樂市場附近有賣,比較便宜,好像五百八。




另一個角度,我超愛這輛復古機車,剛好配合我們的婚禮主色藍色。你沒看錯,我很龜貓,訂婚和結婚都有設定色系,還有主色和搭配色,我討厭顏色雜亂,感覺就聳掉了,所以我事先就跟好朋友說,婚禮布置的主色是藍色,輔助色是白色,請自行穿搭配的衣服來,照起相來比較好看~



更別說當然事先就得跟婚禮會場,從場地佈置到婚禮攝影,以及燈光,都先溝通好當天的配色。
我可無法忍受我的會場一片藍白色調,突然出現大紅花擺在桌上,那樣我會抓狂!

禮服當然也要搭配,我一開始訂做禮服的時候就設定好了色系,所以禮服也是以藍色調為主。
說實話當初會挑選華漾這個會場,有個重要因素是只有他們有Tiffany藍的桌巾和椅套可以挑選。
這純粹是個人偏好,大多數婚宴會場都是紅色和金色,偏偏我個人的個性不太搭這類色系。好不容易結個婚,當然要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啦~

終於看到我熬夜縫的小熊啦,不過這角度看不見裙子,我用花邊做女熊的裙子,幫男熊縫皇冠,這對翅膀加兩隻熊(原本是分開的)好像是一百多塊吧,也是在永樂市場附近買的。



忘了說,熊和翅膀是貓老爺選的,連我都不知道他生性這麼浪漫啊,哈哈哈~


這是貓老爺自己騎車的鏡頭,旁邊綁紅緞帶的是我們的禮車,沒看過禮車買大送小的吧?



那個紅緞帶也是我自己熬夜打的蝴蝶結,很搞笑吧,這下我的個性相信大家都很瞭解了,就一個字,龜!(我的婚禮很多蝴蝶結喔,之後再介紹其他的蝴蝶結兄妹給大家認識。)


新娘回頭看有沒有警察,『現在沒有,快跑!』




咖啡因和貓老爺從頭到尾沒有唯美表情,不是大笑就是搞怪。




這是婚攝從禮車裡拍出來的。




超喜歡這張的~





今天就貼到這裡吧,再不去趕稿,要被罵了!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