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為什麼男人很在乎朋友對自己女友的感覺?發問者:雨萱
為什麼男人會特別在乎自己的女友在朋友眼中的感覺?如果女友的人緣不好或不知道如何討好他朋友怎麼辦?難道朋友不喜歡就完全否定女友嗎?我自己曾經遇到這樣的情形,我前男友都會詢問他朋友我的人怎樣,只是他的朋友對我不知道是他們太團結(其中只有2個人不喜歡我)剩下來的人也都對我開始冷淡起來?還是我對男友太好引起他(她)們忌妒,我也為了前男友拼命討好他朋友,可惜還是一樣,最後不管我做得再多,他們對我卻越來越厭惡,我前男友也不會幫我,我們只好分手。最近聽說我們分手後不到半年,他的那些討厭我的朋友(情侶)卻很閃電的結婚了,我就想他們一定是看到我們分手,開始害怕,所以才一個個閃電結婚。我真不知道男人眼中朋友的意見那麼重要嗎?難道男人自己心裡的話不重要?

咖啡因的回答:
妳的問號還真多啊,可見妳真的很在意這個問題。事實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社交圈,當兩個人開始交往時,就必須要進入對方的社交圈內,就像是兩個圓慢慢交集,但畢竟妳是妳,他是他,沒有辦法重疊變成兩個同心圓。他的朋友一定會有不能接受妳的,妳的朋友也未必都喜歡他,有時候再努力的討好也沒有用......(詳全文)

============================================================
【好朋友PK女朋友】

「我好煩惱喔,我的朋友都覺得Janet不適合我,建議我要跟她分手。」Andy皺著眉頭說。
「會嗎?我覺得她還不錯啊。」看著面前的牛排,我隨口應了一句。
「妳覺得不錯喔,可是我朋友都不喜歡耶,有的還叫我以後不要再帶她一起出去玩了!」Andy說。
「是喔,那Janet對你好嗎?」我邊問邊使勁切牛排。
「很好啊!她很溫柔,又很體貼,我發脾氣的時候還能耐心的跟我講道理,滿不錯的。」Andy開心的說,「而且她還說,如果結婚的話,希望到澳洲去度蜜月。」
「這麼好啊!澳洲牛肉也不錯……」我使足了九成功力,才把牛排切下來。
「我在跟妳說人,不是牛肉。」Andy一叉子衝往我盤子的牛肉,把我嚇了一大跳。

「其實,我覺得問題不在你女朋友身上,也不是你的朋友」我說。
「難道是我嗎?拜託,不給妳吃牛肉,就怪起我來了嗎?」Andy抱怨,「我是受害者耶,夾在中間很難做人!」
「本來就是你的問題,你沒把時間調配好,所以你的朋友認為你有了異性就忘了死黨。」我說。
「太誇張了吧,那要不要排schedule啊?」Andy白了我一眼。
「必要時也不是不可以。」我將一小塊牛排送進嘴裡。
「談戀愛耶,幹嘛那麼複雜!」
「一點都不複雜,其實很單純。你的朋友會認為Janet把你的時間都佔走了,而你自從交了女朋友之後,事事以她為優先,你的朋友當然不是滋味啦!」我終於放棄了,把嘴裡嚼不爛的牛排吐出來。
「像我也挺不是滋味的,以前我們都約紅屋牛排,現在居然改約99元牛排,你未免也差太多了!」
「唉唷,談戀愛很花錢,我這個月的薪水早就見底了,妳忍耐一下嘛!」Andy苦笑。

「你還有第二個錯!錯在沒有幫你女朋友說話!」
Andy的牛排差點沒掉下來,「怎麼都是我的錯啊?」
「本來就是,你要幫Janet在你朋友面前加分,也要在Janet面前幫你朋友說好話,這都是你的工作,你都沒做到,還好意思抱怨說你是受害者。」我發現沒了牛排在嘴裡,罵起人來流利多了。

「而且……」正當我想往下說的時候,貓小皮突然從籠子裡鑽出來,叼走剩下的牛排。
「貓小皮,牛排是我吃的,你去吃飼料吧!」我企圖從貓小皮嘴裡把牛排搶回來。
「不,媽咪~為什麼妳說我該吃什麼,我就要吃什麼,東西是我要吃的耶,又不是妳!就跟這位大叔一樣,女朋友是你要愛的,為什麼要聽別人的啊?」貓小皮說完,叼著牛排,躲回籠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