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無法拒絕和男友一起吃東西怎麼辦?發問者:弦羽公主
我很努力的在減肥,但目前是與男友半同居的狀態,每次他只要問我:要吃東西嗎?我總是很容易答應,因而破功 = =因為我每次只要想起和他一起吃東西,就覺得很快樂 = =" 有拒絕過,但拒絕一次兩次、兩次三次,還是會有答應的時候,好不容易照自己的減肥菜單吃了一陣子,快看出成效時,又和他一起吃了大餐 XD所以我總是很沮喪!不知該怎麼辦?不知該怎麼克服我的意志力?不知該如何他下次問我:要不要吃東西的時候,我都拒絕...因為剩下一年的時間,我很有可能會嫁給他,而我現在還有點胖,所以很急著減肥!希望能當美美的新娘 = =希望大家可以幫幫我,給我一些意見好嗎?謝謝!


咖啡因的回答:
如果妳想嫁給他,那妳真的要習慣,因為妳要抗拒的還不只是吃東西這件事,要怎樣忍住在他面前不挖鼻孔、不剔牙、不放屁、不講粗話,該忍的還有很多呢!老實說,只要和男生住在一起,女生就沒辦法自在,上完大號的廁所臭得很,不想讓他進去……怎樣把衛生棉無影無蹤的隱藏到垃圾桶裡……把握時間趁他不在家的時候拔腋毛……拔粉次的時候好想躲起來……生活裡的小習慣因為多了一個人被迫更改,總是希望在他面前展現最好、最美的一面,但撐得了一時,撐不了一輩子......(詳全文)

============================================================
【談戀愛會變胖?】

「快點!快點!再不快點開門,妳就慘了!」阿蘇催促著,要我快把門鎖打開。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被劫匪挾持呢……門一開,阿蘇就飛奔進去,直達廁所。
我穿著人字拖,手上還拎著早餐和報紙,打了一個哈欠。

話說十分鐘前,我在早餐店等待起士蛋餅,突然接到阿蘇急CALL……「妳在哪裡?快點回來,我要借妳家廁所!」
「廁所?」我不懂,阿蘇最近交了新男朋友,忙著談戀愛,已經失聯很久了。怎麼今天一大早冒出來?真怪!
「我在妳家門口了!是朋友就在一分鐘內滾回來!」阿蘇耍狠,一說完就掛掉電話。

當我吃完蛋餅,看了半份報,阿蘇終於出來了。
「妳便秘嗎?怎麼這麼久?」我隨口一問,卻惹來阿蘇一聲長嘆。
「唉……妳不知道,我這陣子過得有多辛苦……」阿蘇語帶哽咽。
「不會吧?妳不是正享受被男人愛,把我們姊妹們都忘了,怎麼,被男朋友甩了,又回頭跑出來找姊妹訴苦啊?」我向來最瞧不起見色忘友的姊妹,故意諷刺的說。
「呸呸呸~我和我男朋友好得很,妳別亂咒我!」阿蘇否認。
「那妳今天怎麼有空大駕光臨啊?」

「妳不曉得,我這次運氣好,好不容易交到一個又帥又優的男生。」阿蘇說。
拜託~我怎麼不曉得,可能連巷口賣早餐的老闆娘都曉得了,阿蘇早就把她和男友的親密合照E給大家欣賞了。
「可是啊,我男朋友條件太好了,他那六塊腹肌真是結實啊,走在路上女生都在看他……」阿蘇語帶驕傲,被我一瞪之後,語氣急轉直下:「害我不得不努力減肥,好配得上他。」

「那妳怎麼愈減愈肥啊?」我看著阿蘇的三層下巴,記得一個月前她還只是雙下巴。
「都是我男朋友啦,說什麼一天不看到我都不行,每天都想和我見面……」阿蘇解釋,「可是啊,每次約會都去吃好料的,什麼燒肉、麻辣鍋、墨西哥菜、法國菜……害我愈來愈胖!該怎麼辦啊?」
「那就少跟他見面啊!」我說。
「可是,人家忍不住,每天都想見他嘛~」阿蘇嬌媚的神態讓我差點把早餐吐出來,真不知道她是來抱怨的還是來炫耀的?

「像昨天,他就捨不得讓我回家,我們去看星星、吃宵夜、喝咖啡,一直聊到早上~」阿蘇說。
「真浪漫啊!」我真想翻白眼。
「所以我一肚子便便忍到現在……」阿蘇呼了一口氣。
我瞪大眼睛,疑惑的看著她。
「唉唷,在男朋友面前上大號多尷尬啊,很不優雅耶!」阿蘇認真的看著我:「愛情就是在這種不優雅的行為裡,一點一滴消失的,所以我要保持完美的形象,讓他愛我一輩子!」
「那妳打算一輩子都瞞著他上大號囉?」我不敢相信。

「媽咪~妳對我的愛,會不會也在每次幫我清廁所的時候,一點一滴消失?」剛起床的貓小皮蹭著我問。
「貓小皮,你放心,你不上廁所我才擔心呢,貓咪要是尿路結石要開刀,很麻煩的,還要花很多錢……」我邊說邊回頭瞄阿蘇。
只見她摸著清空的肚子,一臉暢快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