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因的新書幸福事務所終於印好囉,熱騰騰上架~

配合新上市,舉辦了打七九折還送傳奇紫草膏的活動!

限量前200名,贈送Shylina傳奇紫草膏(價值360元)
這紫草膏很好用喔,據我妹的親身使用經驗,擦痘痘很有效!

紫草膏的詳細介紹在這裡


我今天傍晚拿到剛印好的新書,好開心
感謝編輯的用心,封面剛好選了一張『夜光沙』的插畫,
所以編輯還特別設計了夜光效果的特殊印刷
在夜晚陰暗處,會在封面看到星星喔!

封面長這樣,我很喜歡封面的文字,手裡的星星。



這次編輯還找了插畫家亮亮
幫這本書畫了十多張插畫,超級浪漫的~
畫的都是書中的情節和場景
我很喜歡很喜歡!


這次首刷還特別贈送許願書籤
很漂亮喔
給大家看一下



現在剩下一百多份紫草膏
要搶的人快去搶喔,只有博客來有送
在這裡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0803


我要謝謝我的好朋友,美麗的萱萱老師,支持我的書,阿沙力贊助傳奇紫草膏~
萱萱老師家的東西我自己買過不少,很優,尤其是精油,我每年必買,歡迎大家參考!
Shylina萱琳娜花菁能量保養網


很久沒出書了,很感謝出版社的辛苦,還有好朋友們的熱情支持,這次的新書活動特別多
參加活動可以拿到免費的民宿券,還有優惠券可以下載,還有好玩的遊戲,很多很多,
之後活動開始再一一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