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熱情參與咖啡因的新書活動
『你一句,我一句,大家一起搶幸福』
大家都寫得不錯耶
真是開心!我一向驕傲我的網友、讀友都是正妹帥哥,現在發現大家文筆也都不賴耶~
超級高興的!
不過也讓我很掙扎,因為大家寫的金句都有優點、特色,很難選耶Orz
經過了幾天的思索(真的想了好幾天)
決定要把三本書送給以下幸福金句的得獎人:

1. 笑容的弧度,滿載幸福的重量

2. 等待永恆的心情是知足。 微笑,是一切幸福的答案!

3. 幸福就是當我們發現我們的合照有一樣的微笑

4. 幸福是輕靠你的肩望著窗外,無際的天到萬變的霞,然後聽你笑著說真美。

ㄟ,不是三本,怎麼有四句啊?因為太難選了啦,所以最後決定多送一本,選四個人。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大家都送一本呢,大家都很不賴。)

恭喜以上的得獎人,我會在書出版之後聯繫各位,把書寄給你們。

再次謝謝大家的參與
我的新書《幸福事務所》月底就會出版了。
還有第二個活動要來了喔,這次送的更大,不只是書啦,敬請期待,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