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我也好想找真心的男友/發問者:煞企ㄅ優妹妹
我也好想找,但是都找不到!我媽媽一直問我有沒有男友,我都跟她說沒有!問我啥時結婚?我說不知道!我到底該怎辦?請問有誰是真心?真心男真的好難找!

ANS:
看了妳的問題之後,可以很肯定的是,妳是個真心的人,想談一段認真的戀愛。問題是現在真心的人真的很少嗎?我不認為耶~其實我覺得這世界沒那麼可怕,絕大多數人都還是真心的談戀愛,也和妳一樣在找真心的人。那些把愛情當遊戲的只是少數,大家不需要過度防衛,過度害怕......(詳全文)

============================================================
【只要真心都可以?】

「Nana,好久不見了,妳怎麼會在這裡?妳不是在某大企業上班嗎?」我看著眼前穿著圍裙的早餐店老闆娘,驚異不已。
Nana當年在我們班上是數一數二的美女,也是全校的風雲人物,早在念書的時候交往的男友就非富即貴,大門口最炫的那輛車等的永遠是她。同學們都斷定她將來絕對是嫁入豪門,但是眼前這位……我已經完全認不出來,披頭散髮的「歐巴桑」,竟然是當年的校花,真是不勝欷吁。

「是在那裡上班沒錯,不過後來結了婚就離職啦!」Nana熟練的翻著荷包蛋。
「喔!很久沒妳消息了,上次班代還說妳好像嫁到美國去了!」我湊到Nana身邊小聲的說。
「別說了~當初是有一堆公子哥來追我沒錯,但是沒一個真心的!」Nana切熱狗的手勢像在切某個器官。
「難道妳不知道女人最需要的是安全感嗎?那些公子哥一個比一個花,嚇都把我嚇死了!」Nana開始用玉米粒撥算著,被幾個男人劈腿,每個男人又都劈幾個女人,算完之後玉米也熟了,剛好做完一個玉米蛋餅。
「那妳也不至於……」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妳是說不至於開早餐店嗎?」Nana直率的問。
我尷尬的不知道該點頭還搖頭,還好Nana放過我,自己回答了起來,「後來我才發現天底下真心的男人沒幾個,找到真心的就得趕快搶起來,跟佔車位一樣,免費的車位先佔先贏!」Nana得意的說。
我勉強擠出一個微笑。

「喂~老婆,廢話不要那麼多,客人還在等!」一旁正蹺著二郎腿看報,滿身刺青的老闆口氣嫌惡的說。
「對不起,老公……」Nana的口氣無比順從。
「不跟妳講了,我老公會不高興。」Nana小聲說,順手偷塞給我一塊蘿蔔糕。

真心是很重要沒錯,但也不是光真心就好,其他都不重要吧……我感慨的回頭望一眼Nana忙碌的身影,真不知該說真心可貴,還是Nana的口味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