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男友不滿意我的穿著!/發問者:匿名
男友是獅子座,是個重外在卻也重內在的男生……曾經在交往三個月的時候就為了我穿著的事吵過架。雖然之後他有反省自己是不對的,但我們的問題依舊存在。這裡指的穿著,不是我穿的不好,是指我不愛穿短褲短裙,惹他不開心,進而影響彼此的感情……他不喜歡我每次約會常穿長褲,因為我知道自己腿型不好看,所以偶爾會穿長褲來掩飾(我知道應該要對自己有自信)後來我被男友說服,有時候約會會穿短褲or短裙,那時候他的態度簡直判若兩人,我甚至覺得,他是以我的穿著,來決定對待我的態度。偶爾穿個長褲,他還會不開心。
男友希望我每次出來約會都可以穿短褲短裙,甚至是高跟鞋,這說明,其實他是喜歡性感的女生,(可是我的個性不是走那樣的路線,是比較休閒路線)交往這一年多來,我們吵架的問題始終圍繞在我的穿著上打轉,我覺得好累,之前有為了這原因談過分手,但為這個分手,實在是有點不值得,就只因為我愛穿長褲就要分手?
現在變得每次約會都是我最緊張的時間,因為我擔心穿的不好他會不開心,我很想知道其他男生們是不是都會要求女友的穿著……跟他交往後我比以前更勤勞的去吸收這方面資訊,因為怕他會看膩,甚至還三天兩頭上網拍看有沒有衣服可以買。
為什麼我的愛情得建築在穿著上,我覺得好悲哀,我從來不會以一個人的穿著來決定對他的態度,但他卻要我Copy那些正妹的穿著,如果因為伴侶的穿著就可以決定要對他好或對他不好,是不是有點太膚淺?我很想知道男友這樣的心態是為什麼?

ANS:
親愛的,他真的是一個重外在也重內在的男生嗎?感覺自相矛盾喔!他如果重視內在,就應該有足夠智慧調整自己的心態,尊重女友的穿著,而不是像土匪一樣勉強女生聽他的吧?

妳說妳考慮過分手,但是不想因為穿著這個原因分手,覺得不值得,但是我認為這個原因已經足夠成為分手的理由......(詳全文)
============================================================
【搶錢!搶糧!搶女人!】

「哇!妳要去參加星光大道還是超偶?」坐在路邊的咖啡座,我訝異的看著眼前的Zoe,細肩帶背心露出一大片白晰裸背,迷你短裙下是雙細跟高跟鞋,這女人之前不是都穿運動褲嗎?
「我是要去約會啦,等一下我男朋友會過來接我,妳先幫我看看,這樣會不會曝光?」Zoe緊張的拉著迷你裙。
「敢穿這樣還怕別人看啊!」我笑著說。
「沒啦!是我男朋友要我這樣穿的,他喜歡女生打扮得辣一點!」還真辣,辣到路邊都積水了,全是路過男生的口水。

「大解放喔!跟妳之前的Style完全不一樣,沒想到妳這樣穿還真不賴,看起來超有女人味的,連我都想吹口哨。」我讚美道。
「別說了,壓力很大。妳知道我不穿高跟鞋的,光是為了走路,我就在家練習好久,腳都快抽筋了。唉,搞得這麼累,還不就為了讓男朋友開心!妳不知道他超誇張的,如果我穿著運動褲,就不跟我約會,走在路上也不肯牽我的手!」Zoe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太扯了,怕妳丟他臉啊?」我不懂。
「我也不知道,反正穿的不美,他就不開心,大概覺得我不打扮是不尊重他。」Zoe說。
「怪了,沒碰過這種男人,我向來都遇到那種嫌我迷你裙穿太短的。」我說。

「那妳怎麼辦?」Zoe問。
「照穿啊!衣服穿在我身上,又不在他身上,他不喜歡可以不要看,有什麼好嫌的啊!再說,我又不是他的玩具,穿什麼還要他同意,連穿著打扮都沒有自主權的女人還能算女人嗎?」我義正辭嚴的說,Zoe在旁拼命點頭。

「Hello!」Zoe的男友剛好從對街走過來,邊走邊以犀利的眼神檢查Zoe全身上下,緩緩露出滿意的笑容。
兩人離去的背影吸引了路上行人的目光,美麗性感的Zoe依偎在男友身上,男友驕傲的揚起下巴,彷彿當街展示他的戰利品。
我不禁想起了某部剛下檔的古裝電影,戲裡性格的男主角帶領一群軍隊,騎在馬上高喊:「搶錢,搶糧,搶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