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和LV先生長達12小時的馬拉松約會,到底都做了什麼?」我和阿麗、小芡三人擠在Selena的小公寓。時間是週日清晨七點,Selena剛踏進家門,我們姊妹淘隨後趕到。
昨晚七點是Selena和LV先生的第一次約會,原本Selena只是瞎編一場浪漫邂逅,沒想到多事的小芡殺到LV先生辦公室幫她約了他。Selena出門前還對我發誓她對LV先生沒興趣,純粹不想掃好姊妹的興才赴約,結果……直到早上才回來!
「你們都去了哪裡?做些什麼?」阿麗追問。
「不管做了什麼?重點是到底做了沒?」小芡一臉睡意,沒耐心地說。
「當然是做了,不然怎麼會搞到天亮?」阿麗白小芡一眼。
「其實他已經有女朋友了。」Selena幽幽開口。
「吼~那還搞屁啊?爛男人!」小芡大罵!

昨晚Selena和LV先生相談甚歡,兩人都喜歡慢跑和登山,一直聊到餐廳打烊換到Bar,最後聊進LV先生的家。
「都把女人騙到家了還不動手,一定是Gay!」「難說,搞不好是調情聖手。」唉唷他不是那樣的人啦!他一開始就對我坦承有女友,純粹是抱著交朋友的心態來赴約的……Selena為他辯解。
「哪有男人交朋友是半夜把女人帶回家的?妳大學有沒有畢業啊?」小芡沒好氣地說。
「真的嗎?那他是什麼意思啊?」Selena吞吞吐吐地說不知道是故意還是不小心,他居然與她共用一個杯子喝咖啡。
「他在試探妳對他有沒有興趣!」「說不定真把妳當成沒有男女界線的朋友!」「搞不好只是不想多洗一個杯子吧?」眼看大家熱烈研究起LV先生的動機,我就知道完蛋了!當女人開始猜測男人一舉一動的涵義便已經淪陷。
「管他是什麼意思,有女友還搞曖昧的男人最討厭!」我忍不住打斷討論。
「曖昧是戀愛的前戲耶!愛在曖昧不明時才美,真正愛到了哪有什麼好玩,不就是愛來愛去,上床,然後吵架。」阿麗說。

「不用管他想什麼,喜歡就直接把他搶過來嘛~」小芡出主意。
「不可能,他的女友足足有36E!」Selena喪氣。
我們看著Selena坦蕩蕩的胸部,頓時無語。

(本文原載於蘋果日報名采版『高潮咖啡因』單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