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我和男友已經交往快一年了,我們經常吵架,主要是我常不信任他,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們一星期只能見一兩次面,通常都是電話聯絡,但他很少主動打給我,他說要等我改掉懷疑心後他才會跟著改變。我常在想,他真的喜歡我嗎?我的表現讓他傷心嗎?我平常和他很有話聊,可是我好怕他不喜歡我,對我不感興趣,雖然我們平常出去都會有身體接觸!(高雄.糖唐)

A:親愛的糖唐,
不常見面當然比較容易猜疑,看不見他的時間多,難免猜測對方的生活作息是否和他口頭報告的一樣,不過有些方法可以改善:
1. 改辦3G手機:善用科技掌握他的行蹤,不擔心他到處趴趴走會趴到哪個美眉家。
2. 考慮換工作:也許可以考慮換工作,增加見面的機會。可能妳會說哪有人為了愛情換工作的?珈琲因卻以為如果他對妳真的很重要,如果你們不能見面已嚴重干擾妳的生活和情緒,要是換個工作能解決問題,為什麼不?愛情的重要性因人而異,把愛情看得很重不是丟臉的事,是個人的自由!只要妳理智的思考後下決定,並且對自己的決定負責,就是成熟理智的作法。
3. 該換人付電話費了:跟他協議互打電話的時間,讓他也負擔一下電話費,這樣應該很公平吧?如果他連電話費都不想負擔,呃,這個男生得列入留校察看名單了。

讓他愈來愈喜歡妳對妳感興趣的方法有很多,例如:少打點電話給他,多準備點讓他驚豔的談話,溫柔傾聽他的心情,對他提出具體有用的建議……太多了,我想把腦筋花在這件事上對你們的感情更有幫助!

PS.身體接觸只能代表他對妳的外包裝感興趣,可不代表他對妳整個人感興趣喔!


(本文原載於自由時報,珈琲因執筆的『純愛青春物語』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