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貓BABABU上輩子一定是個作家

他超喜歡趴在我的稿子上


我稿到哪裡,他趴到哪裡


專挑稿子睡,不過大哥,你這樣趴整條,佔據我的書桌,我怎麼工作啊?


他還喜歡把字典當枕頭


監視我打字,看我文章寫得怎樣


當然監視太久難免睡著,但是作家就算睡也要睡在NB上,頗有情聖死也要死在女人懷裡的豪氣。


你說他上輩子不是作家是什麼?說不定他這輩子也是作家,會寫出驚世之作,那我吃穿都不用愁了。


不過我還是不能把電腦讓給你,請你滾開一點!我要開始工作了!


也不要壓住我的滑鼠,請看清楚,這是滑鼠,不是老鼠!


喂!你真是欺人太甚,叫你走開你還睡著了勒,睡這什麼姿勢啊?真的太過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