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被男人愛過的氣味》
有了穩定的關係改變了我的生活模式。
原本我喜歡與不同的朋友吃飯看電影,現在我調整比例,挪出大部分的時間約我的女朋友們出來吃飯逛街看電影。平常我喜歡和男同事笑笑鬧鬧,打發上班時間,現在的我變得無法領略黃色笑話的趣味。我身上彷彿別了一個標籤,已有主人,生人勿近。
就連走在路上,對我搭訕的男人也明顯變少了,是什麼原因呢?難道全世界都知道我有了穩定交往的對象?是我的笑容秒數太長?還是我偶爾變得恍惚不知所云?

我的手帕交踢昏你(Tiffany)說,是味道,妳身上的味道變了,不再散發出歡迎光臨的花蜜香氣,反而有一種被男人愛過的氣味,類似漂白水的味道。
不會吧?漂白水?戀愛中的女人應該更浪漫吧,怎麼會像漂白水…我試圖使用更濃烈的香水。

有天晚上做完愛之後,我仔細地嗅聞他的身體,尋找氣味的根源,發現他身上好香,是妳新買的沐浴乳的味道,他說。
他的身上是不是也開始彌漫被女人愛戀的氣息?是我傳染給他的氣味嗎?別的女人聞得出來嗎?我湊近他的腋下,深吸一口氣,被他笑著推開,罵我小變態。

我說給踢昏你聽,問他是不是聞得到別的男人的氣味?
她問我,妳這麼喜歡他嗎?
我不知道氣味跟喜歡有什麼關係,但基於禮貌,我還是回答了她的問題。
我喜歡跟他上床。
那妳應該是很喜歡他。
是嗎?我自己也不知道。
女人不喜歡一個男人的話,是不會喜歡跟他上床的,踢昏你說。
是嗎?踢昏你,我問妳,一個女人一輩子能跟多少個男人上床?
很難計算吧?
如果很努力地做的話,大概也有100個吧?
100個!很難吧?
好吧,打個對折~50個,就算真的只跟50個男人上過床,也夠多了吧?
50個!太驚人了吧!踢昏你瞪大眼睛看著我。
可是啊~50個男人,才佔了全世界男人比例的多少啊?
小姐!妳要睡光全世界的男人啊,不可能吧,妳的志向會不會太遠大了?
是不可能,所以啊,如果只能跟50個男人上床,那就該挑最好的50個吧!
所以他是妳目前睡過最棒的男人囉?
呵~是吧,所以我想我是喜歡他的吧,畢竟他肯定是名列我TOP50榜上的男人唷。
哪有人這樣判斷的啊~踢昏你說。

不然要怎麼判斷呢?要怎麼判斷妳是不是喜歡一個人呢?無論做什麼事都想跟他在一起嗎?難過時只想見他嗎?想保護他,不想讓他受傷害?比別人更關心他?一天到晚想著他?不能忍受他身邊有異性?為他準備牙刷?想跟他結婚?想生他的小孩?還是想跟他上床?踢昏你,妳說啊,怎樣才是喜歡呢?要怎樣判斷呢?

我想是…踢昏你露出平常不容易顯現的32歲女人的智慧光芒,緩緩地說,獨佔的渴望吧!想獨佔他的時間,獨佔他的心思,獨佔他身邊的位子,獨佔他的生活,甚至想獨佔他的生命…不容許別人入侵!踢昏你說著說著,臉上竟出現一絲殺氣。

獨佔啊~獨自佔有嗎?好自私好侵略的喜歡啊!
是啊,小女生,感情就是很自私很侵略啊。
那我肯定不喜歡他,他也不喜歡我。

(未完待續)
(本文原載於《高潮咖啡因》一書,咖啡因(即珈琲因)著,小知堂文化出版,http://www.wisknow.com/version/adver/coffee/index04-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