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男人抽煙,有些不抽,抽煙的男人多些,不抽煙的女人也多些,所以,抽煙男人碰上不抽煙女人的機率大些。

不抽煙女人總希望抽煙男人能戒菸,反過來,抽煙男人卻不希望不抽煙女人抽煙。

抽煙男人通常會理直氣壯地捍衛著抽煙權,他們最常說的話就是:『妳認識我的時候不就知道我抽煙了嗎?為什麼當初可以接受,現在卻想要改變我呢?』第二句常說的話是:『我的爸爸、我的爺爺抽了幾十年的煙,不也沒事嗎?』

不抽煙女人通常會在交往的初期抱持著男人會因為愛我而戒菸的幻想,通常一個月之後幻想就會破滅,不抽煙女人會發現,男人比較依賴香煙,而不依賴她。

這時大約會有一半的女人知難而退,另一半的女人則會想盡各種方法讓男人戒菸,最常用的方法就是,『親愛的~你抽煙我不想親你,煙味好臭喔。』大約有十分之一的男人會屈服,另外的十分之八會開始吃起嘉綠仙這類的爽喉糖,剩下的男人,還是會一邊抽煙一邊親吻。

約有十分之八的女人接受這樣的結果,有十分之一的女人會開始抽起煙來了,剩下的不抽煙女人不表示任何意見…因為,她們一點也不愛身邊的男人,你抽不抽煙,根本不關她的事。

(本文原載於《高潮咖啡因》一書,咖啡因(即珈琲因)著,小知堂文化出版,http://www.wisknow.com/version/adver/coffee/index04-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